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酒店之最 迪拜帆船酒店居首(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1:03  环球网


酋长皇宫酒店

酋长皇宫酒店

  5.世界建筑成本最高的酒店:酋长皇宫酒店(EmiratesPalace)——阿布扎比

  位于阿布扎比的酋长皇宫酒店开业于2005年,建筑耗资超过30亿美元,酒店整体以白银、黄金、大理石建造,并拥有1,002盏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

GrandHillsHotel&Spa酒店的皇家套房

GrandHillsHotel&Spa酒店

  6.世界最大酒店客房:GrandHillsHotel&Spa酒店的皇家套房——黎巴嫩的布鲁玛娜(Broummana)

  该套房共占据6层,总面积达8,000平方米,一半为起居空间,剩下的空间包括两个游泳池、一个花园、露台及凉亭。

Icehotel

Icehotel

  7.世界最冷的酒店:Icehotel——瑞典Jukkasjarvi

  酒店房间完全由冰雪建造而成,以手工冰雪艺术及雕塑进行装饰。酒店设有一间冰雪教堂,可以举行婚礼或洗礼。两家餐厅提供各式拉普兰及瑞典料理。举行的活动包括雪地探险、极光之旅、狗拉雪橇等。

更多关于 酒店 之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