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打造2020年未来旅馆 设备全为计算机感应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9:59  中国新闻网

  由德国科学家根据2020年时的技术水准兴建而成的“未来旅馆”,里头房间呈现圆弧状,而且照明设备还能随心情变换颜色,除此之外,还有一张具有摇摆功能的“能量床”。

  到未来旅馆里就犹如置身科幻片一般,里面除有舒服的床、迷你酒吧、液晶电视之外,房间里就如同白色飞碟一样,屋内没有一处是直角。这是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设于杜伊斯堡的电子电路与系统技术研究所兴建的“未来旅馆”,科学家仿照2020年的技术,打造这一住进去就像是到了未来的旅馆。

  里面这张具摇摆功能号称超大能量床,可以像是小时后睡在摇篮般,包准舒服得一觉到天明。而且在未来旅馆内并没有电源开关,因为所有设备都是由计算机感应,甚至灯光还可以随着心情任意变换颜色。

  不论是商务还是旅游,所有设备都一应俱全,这么舒服又好玩的地方,难怪住进去的人都会说:“我不要太快退房!”

更多关于 旅馆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