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人留在酒店房间最怪异的东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53  新浪博客

  尽管旅行经验足够丰富,尽管已经足够谨慎,可匆忙的旅程常常让很多人把东西丢在酒店里。有些事不小心落下的,当然也有些是故意的。于是在退房后,负责清扫的酒店服务人员目睹了一个又一个“惊喜”。

  1.木腿

  Travelodge酒店 和Swallow 酒店都声称他们在客人退房后在房间里发现过假肢。2003-2004一整年里, Travelodge说在其各大分店里总共发现80套假肢。

  2.炒菜锅

  Lake Terrace是美国佛吉尼亚州一家汽车旅店。总经理说他曾在洗手间里看到在快要烤化的马桶垫上竟然支着一口锅!住在这的客人估计是先把马桶里的水排空,放上木炭,然后就开始做饭了。

  3.尸体

  这次在留在旅馆里的东西就像电视剧《弗尔蒂旅馆》(1971年著名的英国喜剧)中的故事一样传奇。连续三天,83岁的女佣在清扫的时候看到客人都在房间里睡觉。她最后终于上前看了一眼,发现他已经像石头一样冰冷。

  4.骨灰坛

  这个被遗弃的骨灰坛据说属于客人的继母。这真是留给酒店的一大难题。

  5.名车钥匙

  一个客人说曾在一家经济连锁酒店里落下了保时捷911的车钥匙。

  6.假牙

  在伦敦塔桥的Novotel酒店,一个客人把假牙留在了酒杯里,然后再也没回酒吧。

  7.总决赛球票

  有位客人在Swallow酒店落下了两张足总杯的球票。我想这比丢了钱还让人沮丧。

  8.被丢在房间的马

  在英国乌司特郡一家酒店,一匹障碍赛专用马匹被丢在房间里。不知道它是怎么被带进去的,也不知道主人怎么能这样狠心遗弃它。

  9.蛇

  一条6英尺长的蛇也遭受了和马儿一样的对待。相比其他大多数诡异的东西,它是最有攻击性,最吓人的。

  10.订婚戒指

  大概这是所有丢在酒店中最有价值的东西了。准新娘是太粗心了还是改变主意不嫁了?

来源:七小七的博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