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间拥有最佳美酒品质酒店(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59  精品网

  One&Only Cape Town 6000瓶南非美酒


One&Only Cape Town
One&Only Cape Town

  6000瓶南非地产美酒就藏在这个新开幕的酒店里,也许,这是南非藏当地酒最丰富的酒店吧。

南非的酒和它的酒标一样热烈奔放
南非的酒和它的酒标一样热烈奔放

  我们当然不能把6000瓶南非本地的美酒全部喝光,但是在地狱厨师Gordon Ramsay主理的餐厅maze喝酒应该还是有点不一样的感觉。

  One&Only Cape Town的酒单上有一句话格外打动我:“我们的目的是要带您探索开普敦不同的葡萄园:不仅是尝到在我们的酒单上这些葡萄酒的区别,而且要告诉您,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区别。”我想,这才是真正喜欢酒的人的旅程吧。

  One&Only全世界的酒店都有这样的装备:好的客房、餐厅、SPA,新近建设的酒店还多了Ipod接口类似的设备,但是开普敦的这间酒店,最让我期待的是它的葡萄酒之旅。

  这似乎是专为爱酒之人准备的:探索式的南非葡萄酒庄之旅,大而丰富的藏酒室,即便是餐厅的酒单也写得详细到充满诚意。但对于那些葡萄酒专业词汇我不太熟悉,这时,我便完全听凭味蕾,它从来不会欺骗我。

  酒店重点推荐Vista Bar,处于酒店大楼Marina Rise中心地区,高达八米的玻璃幕墙格外引人注目。我特别喜欢在此欣赏对面桌山动魄的景观,而且,傍晚开始,酒吧会有各式各样源自世界各地的创意鸡尾酒提供。

  另外需要说的就是maze,因为Gordon Romsay的原因,这里似乎成为了开普敦最不能错过的美食重地,它将成为全南非葡萄酒藏最丰富、最创新的餐厅,拥有三层高的酒库,超过6,000瓶的南非葡萄酒,当中包括Cape Pinotage及Shiraz,以及多款备受推崇及尚未崛起的南非美酒。

  The Connaught 顶级香槟发售地

The Connaught酒店
The Connaught酒店

  只是为了Krug Clos d’Ambonnay 1995这只顶级香槟,我也值得专程再去一次伦敦,再去一次The Connaught酒店。

  去年夏天的The Connaught,The Coburg Bar刚刚整修完毕,一处历史悠久的饮酒之地此时正在散发着熠熠光彩。然而,那次行程的最大用意还是Krug香槟与之合作的全球杯装Krug Clos d’Ambonnay 1995的首次售卖会。Clos d’Ambonnay 1995产自一片得天独厚的土地,是Krug愈二十年来最热切期待的首款全新香槟,只限量生产3,000瓶。The Coburg酒吧预留了12瓶,让我们这些爱好Krug香槟的人能有机会品尝此顶级佳酿。

  品尝会充满了The Connaught的儒雅和幽默:按照英式的礼仪,这样的盛会一定要预约才行,我提前1个月预约了位置,到达那天便由一名The Connaught指定的接待员招待,也是他带我前往位于酒吧内的预留餐桌。我首先得到了一杯Krug Grande Cuvée香槟,特制的小吃也同时奉上,这是进入Krug香槟生产及混酒哲学核心的前奏。

  随后,美酒宴会以杯装的Krug Clos d’Ambonnay 1995 来延续我们兴奋而独特的香槟体验。Clos d’Ambonnay 1995 在Krug的酒窖秘密地蕴藏了12年,为Krug 所有香槟中最弥足珍贵之品。晚宴自不必说,The Connaught何时让我们失望过?

  再来说说The Coburg Bar Connaught Bar。著名室内设计公司David Collins Studio负责设计。他在Savile Row 西服中取得灵感,在设计上糅合其经典元素,比如,他把墙上原有的橡木镶板加入耀目的铂银箔进行翻新,再加上暗粉红色、淡黄绿色及浅紫色的亚麻壁板,构造出 21世纪风格的立体派艺术图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美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