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间拥有最佳美酒品质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59  精品网

  导语:我的见解是,酒不是那么重要,酒店才是重要的—起码在旅途中,这个道理经常适用。

  体验者:东田,环游世界的爱酒者,尤爱瑞士与法国,因为这里有她最喜欢的酒。

  体验地点:瑞士/南非/英国

  体验时间:2006-2008

  Park Hotel Weggis 宿醉琉森湖畔


Park Hotel Weggis
Park Hotel Weggis

  Park Hotel Weggis坐落在琉森湖畔,即便不游湖,趁着好天气,在露台上喝一杯当地白葡萄酒,瑞士的惬意油然而生

  两年前的英国。Windermere湖区。

  投宿在Storrs Hall Hotel,庭院式的结构特别适合下午小聚,在客房外面的小院子里,嘻嘻哈哈地喝了一个下午??现在想起湖区,这一次醉酒格外跳脱。那酒并不是好酒,我们在超市还买了几只纸杯。只是,觉得,在旅行中的一个让你安心的酒店里,应该醉一次,那是旅行中最让人松弛和微笑的片刻。

  以下几间好酒店,要么藏着好酒,要么存着喝酒的好去处,甚至,只是有一个一生难遇的好酒友—它都让你不容错过。

  葡萄酒爱好人士可于房内酒柜发现众多珍稀佳酿,如波尔多的Premier Grand Cru Classé、Chateau d'Yquem,以及澳洲的经典名酒Grange Hermitage。

  前往欧洲顶级度假酒店Park Hotel Weggis的方式有些与众不同,从风景如画的琉森出发,登上琉森湖上的邮轮,向东行驶大约一小时,远远地从湖面便可以看见它:Park Hotel Weggis很像一座白色的城堡,又或者说它是一只白色的大鸟,在蔚蓝的琉森湖畔等你。

  酒店总经理Peter Kmpfer先生有着一双碧蓝的眼睛,举止优雅,从容不迫,又透着一股亲和力。闲聊中他知道我爱酒,推荐我一定要在房间里享受一次酒醉的快乐。

  打开我的卧室我才明白Peter先生的用意:酒店的客房不多,但是任何一间房的任何一个窗前都有绝佳的View,当年马克?吐温也是在这里驻足生活,也许,他每天傍晚的时候都会如我一般在窗前喝一点酒吧。

  不对,马克?·吐温最喜欢的一定是这超大的超过20平米的大阳台上,舒舒服服地放着同样无比宽大的藤编大躺椅,躺在上面,星星在头顶,青草在身边,雪山在上面,湖水在脚下??想不宿醉也是难的。

  Park Hotel Weggis酒店的藏酒赫赫有名,它拥有全瑞士最大规模的酒窖之一,内里收藏超过2,600瓶顶级世界名酒及酒柜,当中包括顶级葡萄酒波尔多的 Premier Grand Cru Classé、Chateau d'Yquem及澳洲传奇名酒Grange Hermitage等。餐厅内有驻场侍酒师,也属星级人物,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Christian Bock,曾获2005/2006年度最佳瑞士侍酒师殊荣,他每天会从芸芸藏酒中,为食客推荐搭配最合衬佳肴的名酿,让喝酒成为一种美好的乐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美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