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订房网HRS省钱新体验 挑战酒店订房最低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25  新浪旅游

  一场金融风暴席卷全球,全球各大公司均受其影响遭遇难关。对于国内广大白领阶层来说所受影响也不小,不但个人工资缩水,公司财务支出减缩,出差的费用报销也相比从前大大缩水,大家都为出差的住宿问题伤透脑筋。“如何省钱又住得舒适”成为广大白领商务人士出行最关注的一大问题。

  在这个非常时期,全球订房网HRS近期推出的“订房省钱新体验”活动无疑为经常出差的白领们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据了解,在2009年8月31日之前,只要是通过网址coupon.hrs.cn注册成为全球订房网HRS的会员,即可获得300元住宿抵扣券,领取使用住宿抵扣券的用户还有多重中奖机会。值得一提的是,HRS住宿抵扣券在香港也可以使用。

  全球订房网HRS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在线酒店预订系统,1972年在德国科隆成立,签约代理的23万家不同类型的酒店覆盖了全球180多个国家,供商务和私人旅行者自由选择。该系统让用户以即时更新的HRS特价直接进行免费预订,无需信用卡担保和预付,并可得到即时确认。

  全球订房网HRS市场部相关人员透露道:“近年来,方便快捷的在线预订方式已渐渐成为人们外出旅行订房的首选,而全球订房网HRS在今年推出的‘订房省钱新体验’的活动,是希望让消费者住上更好的房,并且最大程度地做到省时省力!”。

  在全球订房网HRS的网站上,鼠标轻轻一按便可马上展列出查询城市的所有可预订酒店。所有酒店的地址,不同房型的门市价、网上预订价以及是否有可预订房都一目了然,由查询到最后的确认支付只需鼠标轻点几下就可完成。在HRS最新推出的中文网站HRS.cn上,还有很多时尚和商务人士推荐分享的全球旅行的博客游记,城市概览和旅行攻略等,从亚洲风光到欧洲美景,应有尽有,绝对是给旅行者最佳的参考和指引。

  除了散客订房,全球订房网还提供会议在线即时预订和团队在线即时预订服务,并配有专业人士负责全球各地的会展订房业务,为客户的会展和团队订房提供专业化的建议和咨询服务。同时,全球订房网HRS还为全球13000多家公司提供商务差旅在线订房服务,用户可通过HRS的系统为员工或客户的商务旅行以最低价格在线预订公司的签约酒店及HRS特价酒店,以此为公司减少行政开支并控制差旅成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订房网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