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湾仔维景酒店八日解封 全国维景签名支持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9:15  中国新闻网

  因接待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而被隔离的香港湾仔维景酒店八日将解封,该酒店所属的港中旅集团发动全国维景酒店举行声援香港湾仔维景酒店抗击疫情签名活动。

  按照香港卫生署的指令,湾仔维景酒店将于今晚(8日)晚解封,并将安排专业机构对酒店进行全面的消毒和检验。港中旅集团表示,获得政府检疫证明后,湾仔维景酒店将会在几天内尽快重开。

  港中旅集团表示,今天以北京为主会场、有全国三十几家维景酒店的员工参加的声援香港湾仔维景酒店抗击疫情签名活动顺利举办;同时,这些酒店已经实施一系列预防疫情措施,启动相关应急机制。

  湾仔维景酒店早前更已宣布采取多项措施协助客人应对隔离的不便,例如:从五月一日开始的连续七天隔离期间,免收留店客人的房费;给予客人每天两百港元的长途电话费免收优惠、免收客人的上网费用,以方便客人可与家庭报平安,处理商务或其他事务;安排维景在港的其他三间酒店全力去支援湾仔维景的物资供应需求,以确保住店客人日常需要;在机场和湾仔维景酒店附近设立接待站,以方便原先预订了湾仔维景酒店住房的客人分流安排到其他在港三间维景酒店等。(完)

更多关于 湾仔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