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与航空公司“联姻”度危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9:05  慧聪酒店用品网

  目前,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航空公司和酒店业的日子都不好过。在此种情况下,两者“联烟”,或者能将日子过的红火一点。而一些航空公司已经意识到这一方法的可行性,纷纷推出了各种和酒店打包的方法,其优惠的价格,一定能吸引一定的人群。

  深航:买往返机票赠酒店住

  深圳乘客坐飞机往返北京,丽江等国内多座城市,均可获赠酒店住宿。3月28日之前,深航全新推出"买就送"系列产品,只要2人以上购买深航往返机票,即可享受酒店,伴游,用车,门票,个性化出游指南,特色礼品,200深航里程积分等一系列礼遇。

  该活动自今年2月始推出,目的地几乎涵盖所有深圳出港的深航航线,而三亚,黄山,丽江,桂林,武夷山,北京,厦门,上海,海口,哈尔滨,青岛,贵阳,昆明,西安,成都等旅游热线的惊喜和优惠选择更多。譬如,2人预订深航丽江往返机票,将获赠价值788元的束河康年丽水阳光酒店(四星)一晚住宿(或同级)+束河门票2张+酒店果盘一份+双人自助早餐;2人预订深航北京往返机票,将获赠价值980元深航酒店公寓(四星)一晚住宿(或同级)。

  港龙航空携手希尔顿酒店

  从5月16日起,搭乘香港港龙航空有限公司(HongKongDragonAirlinesLimited,简称“港龙航空”)由北京前往香港的旅客,将在航班上享用到由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秦唐中餐厅特意打造的中餐名菜。

  据了解,此次为港龙航空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特意打造的中式餐食包括酸辣带子、人参鲜菌牛尾汤等特色菜品。菜品的提供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的秦唐中餐厅菜品结合了中国的地域特色和现代的烹饪技艺,汇集了当代粤、川、徽、湘菜系精品美馔佳肴,这也是港龙航空选取与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饭店合作,为自北京前往香港的旅客量身打造机上餐食的初衷之一。

  新西兰航推出特惠“机票+酒店”自由行套餐

  从2009年3月起,仅需6588元*即可享受到新西兰航空推出前所未有的超值自助游套餐。套餐中包括上海/北京至奥克兰直飞往返机票和2晚4星或5星酒店住宿。

  “此款套餐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是一个极富创新的举措。游客可以完全自助安排行程,游览新西兰南北两岛不同的自然风景,体验别具风格的人文风情,或感受新西兰最具活力城市奥克兰的韵律脉动。”

  此外,游客如果购买此套餐,申请办理新西兰个人旅游签证将更为便捷,办理时间从原来的15个工作日缩短至5个工作日。

  搭乘新航航班8元入住新加坡酒店

  新加坡航空公司近日与新加坡旅游局及樟宜机场携手推出“精彩纷呈新加坡过境随意行套餐”,包含酒店住宿、机场接送以及新加坡主要景点游览等项目优惠。有效期为2009年4月15日至9月30日,在新加坡过境停留的新航乘客,首晚只需8元人民币既可入住指定酒店。也可选择首晚价格为140元人民币、210元人民币或280元人民币的酒店。首晚入住特价以每人为单位,房型为需两人入住的双人间。

  套餐优惠还包括圣淘沙岛、新加坡动物园、马来传统文化馆、国家胡姬花园等热门景点免费门票;在指定酒店的指定餐厅进餐5折优惠;一张可拨打电话新加坡电信预付费移动卡等。

更多关于 酒店 航空 危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