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河东引进国际先进管理理念 首家五星酒店开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4:28  新浪旅游

  4月17日,位于新开路的天津天诚丽笙世嘉酒店举行开业庆典,这是河东区首家五星级酒店。该酒店由天津城建集团和第一东方投资集团(香港)共同投资兴建,由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管理,建筑高23层,拥有270间客房,是天津市及河东区新的地标式建筑。

  副市长任学锋出席。区委书记张建星与天津城建集团董事长李凯健、第一东方投资集团董事长诸立力与美国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Jean Marc Busato分别为醒狮点睛。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尚武,天津天诚丽笙世嘉酒店总经理洛正贤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昭礼、区政协主席孙宏光、区委副书记吕德林等出席。

  赵尚武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对天津天诚丽笙世嘉酒店举行开业庆典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作为世界知名品牌的天诚丽笙世嘉酒店,坐落在河东区新开路商务商贸发展繁华地带,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在天津市和河东区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有利时机下,美国卡尔森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必将推动酒店在河东区健康蓬勃发展。他表示,河东区委、区政府围绕“金贸河东”的功能定位,将大力发展商业现代服务业,不断优化区域发展环境,为天诚丽笙世嘉酒店提供良好服务,实现共赢。

  洛正贤在致辞中对天津市及河东区在酒店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在河东区新兴金融中心,一座享誉世界的国际品牌酒店已经开业。这意味着这一品牌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将致力于成为天津酒店行业的领先者,为八方来客提供出色的服务,与河东、与天津一起成长发展。

  出席开业庆典的区领导还有:曹国安、毕宝泉、何福、刘建国、宋建华、李连仲。

  据了解,天诚丽笙世嘉酒店位于河东区新开路与华昌道交口,西临天津站,东临天津机场,坐落于天津新兴金融中心,靠近天津中央商业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新区以及多个旅游景点和大型购物中心。酒店内设有各种人性化都市生活设施,包括水疗中心、健身俱乐部、室内恒温游泳池、免费高速网络接口等,并拥有完善的会议设施以及亚洲烧烤店、全天候餐厅、中式餐厅、鸡尾酒吧等餐饮设施。(王印)来源 人民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天津 五星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