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北美十大豪华农场酒店(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30  环球网

古德斯通农场酒店

古德斯通农场酒店

  9、古德斯通农场酒店,美国弗吉尼亚州米德尔伯格

  这座历史悠久的农场距华盛顿特区只有一小时车程。在面积为300英亩的农场上,现在可以一次性地迎接18位游客入住。最引人注目的是古老的马车房子,农场有14处改造于马厩的优雅套房和豪华的起居室。客人坐着马拉车到达此地。在游泳池里可看见牧场上的羊群、明亮的红色谷仓和贮料垛。

教堂路农场酒店

教堂路农场酒店

  10、 教堂路农场酒店,美国俄勒冈州卡尔顿

  你在谷仓里睡过觉吗?如果谷仓里面还有加热地板和水疗按摩浴缸,你是否考虑一下?在教堂路农场酒店里,你就可以体验到,而且可以从谷仓中鸟瞰四周美景。农场里有好几英亩的樱桃树,成群的山羊、鸡、羊驼、骆驼、毛驴和绵羊。只要你愿意,你可与农场主一道参与到日常事务中去。农场附近有许多不错的葡萄酒厂,还有著名的特拉比斯特教堂。

更多相关:美国旅游

美国网球公开赛旅游攻略

美国温泉城国家公园游玩攻略(图)

不跟团 个人怎么去美国旅游?(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