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北美十大豪华农场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30  环球网

  你是否已经忘记,上一次由公鸡为你报晓是什么时候?当你人在旅途,是否希望早餐来一杯自己亲眼见证挤奶过程的牛奶?这是越来越多的旅客希望能觅得的体验,农场度假也正变得越来越受青睐。只不过大多“农家乐”的条件相对较为简陋,不免让习惯了享受的人有些遗憾。但是倘若你入住了以下豪华农场酒店,你既能与自然亲密接触,同时也不会牺牲你舍弃不掉的物质享受。


黑莓农场酒店

黑莓农场酒店

1、黑莓农场酒店,美国田纳西州瓦兰德

  这家五星级酒店兼农场坐落在大烟山山麓,占地4200英亩。农场养有羊、鸡、驴和狗。还有一片菜园、一片果园,大量用于制作蜂蜜的蜂箱和一间制造羊奶奶酪的制酪场。你还可以在色彩亮丽的红色谷仓里享受屡获大奖的大餐。客人可以参与农业活动,比如和制奶酪的工人度过一天,当然你也可以去做SPA。

费林顿酒店

费林顿酒店

  2、费林顿酒店,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这处风景如画的度假胜地代表了美国南部的典型风光,此前曾是一座生产牛奶和奶制品的农场。现在牧场上依然养着加洛威牛和山羊。酒店还保留有原来的贮料垛和谷仓,比原来多了的是美食市场、书店和园艺店。在酒店的招牌餐厅里,你可以食用香草、蔬菜和从农场花园采摘来的可食用花卉。这里有精致的传统英式花园,野花丛生、果蔬迷人。

拉普埃尔塔牧场

拉普埃尔塔牧场

  3、拉普埃尔塔牧场,墨西哥迪卡德市

  建立于1940年的拉普埃尔塔牧场距美国边界只有3英里的路程,当时的想法是将其打造为SPA中心。牧场现在拥有一块面积达6英亩的有机花园、一所烹饪学校和一个烹饪中心。在为期一周的停留中,客人可以沉溺于SPA、瑜珈和远足。早上出门远足的游客可以穿过农场,聆听园丁解释有机园艺的原则。

谢尔本农场酒店

谢尔本农场酒店

  4、谢尔本农场酒店,美国佛蒙特州

  这家占地1400英亩的农场位于尚普兰湖边,是美国著名商人威廉·苏华德·韦伯(1851-1926)的故居所在地。现在这家酒店拥有24间客房,摆设的家具都是原来的古董。这座农场同时还是一个非盈利的教育中心,向人们传授可持续农业和一些环保知识。这里的切德奶酪曾经获过大奖,原料奶就来自农场饲养的奶牛;果蔬则来自面积达7英亩的有机蔬菜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