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巴厘岛Top10度假村(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51  玩家旅游

Amanusa

Amanusa

  Choice 07:Amanusa

  入选理由: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哈托的小儿子托米所有,拥有Nusa Dua海滩中最美的一段,高尔夫球场深受推崇。……[查看全文]

COMO Shambhala Estate

COMO Shambhala Estate

  Choice 08:COMO Shambhala Estate

  入选理由:位于艺术氛围浓郁的乌布市边缘地带,村内处处可见纯木制的元素,木头房子很有回归山林的感觉……[查看全文]

Uma Ubud Hotel

Uma Ubud Hotel

  Choice 09:Uma Ubud Hotel

  入选理由:知名酒店集团旗下酒店,陈设走简洁、清新路线。除了一贯重视的养生之道,更提供个性化的村外服务……[查看全文]

Maya Ubud Resort&Spa

Maya Ubud Resort&Spa

  Choice 10:Maya Ubud Resort&Spa

  入选理由:位于艺术氛围浓郁的乌布市中心地带,村内处处可见纯木制的元素,木头房子很有回归山林的感觉……[查看全文]

  

  巴厘岛旅游实用信息

  一、航班推介

  咱们的假期宝贵,自然是希望尽可能少花路上时间,或得到超值服务。印尼国内最大的国家航空公司、多次获得“最安全航空公司”称号的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有两条不错的航班,不妨选择。

  上海出发 直航开通

  从去年12月20日开始,每周一、二、四有3班飞机10:05从浦东机场起飞,16:00到达巴厘岛。路上时间缩短为7个小时,而且是上海唯一接受散客预定的巴厘岛直航航空公司!

  北京出发 度假、血拼两不误

  目前北京到巴厘岛的直航还在审批阶段,不过,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转机不仅不觉得浪费时间,反而能大大满足购物欲望。樟宜机场多年都被评为“全球最佳机场”,很容易逛,而且商品的价格甚至比市区的DFS还便宜!

  二、旅行社推荐

  印尼仙宇旅行社(巴厘假期)

  巴厘岛比较大,景点多但分散,所以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可靠的地接社帮忙安排交通等。推荐印尼仙宇旅行社,工作人员很亲切,而且有许多华裔导游,不用担心语言问题。还可以为自由行游客提供租车等系列服务。

  地址:JL. Diponegoro No.100,Blok B-23;另外,在巴厘岛Deparsar机场80113设有office。

  电话:中国020-61130706;巴厘岛+62 361 994 0033

  三、特别提示

  落地签证7日10美元

  中国游客到巴厘岛可办理落地签。抵达巴厘岛机场后,凭有效护照和往返机票在visa on arrival窗口即可办理。停留7天以内10美元,8~30天以上25美元。

  机场建设税 只收印尼盾

  巴厘岛国际机场的建设税不含在机票里,每人需在机场二楼的柜台另交15万印尼盾(约87元人民币)。注意,机场只收印尼盾哦,可在机场里兑换。

  雨季旱季 各有长处

  巴厘岛分为干季和雨季。12月~ 次年3月为雨季,4月~10月为干季。其实,2、3月份的雨季来玩,也有好处。清晨下一场大雨但到中午基本已停。此时空气格外清新,气温也不高,更适合户外活动。6月~8月气候最佳,天气晴好而且湿度不大,不会感到闷热。不过,因为赶上欧美游客的假期,游客很多,要提前定酒店,物价也相对高些。

  3月26日 巴厘春节——安静日

  今年3月26日是印尼巴厘岛的安静日(Nyepi Day),地位相当于我国的春节。安静日当天不能进行游乐活动,全岛整天不点火或点灯,工厂、学校放假,机场和主要港口也在这天关闭,这种安静的状态直到第2天清晨6点才结束。印尼人大部分信仰回教,但巴厘岛96%的岛民却信仰印度教。按照印度教的说法,每年的这天恶魔都会来人间作恶,但只要你能在这天保持一种安静,恶魔就会自动离去,不会对你造成任何的伤害。

  虽然游客当天只能在酒店内活动,但能在这样特殊的日子感受巴厘不一样的气氛,也真的幸运。 (文:Camellia 图:潘铭、相关机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厘岛 度假村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