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图失败-->
随园中餐厅

  导语:坐拥3000平米的空中花园品茗赏景,如此奢华惬意的体验如今你可以在希尔顿逸林酒店获得。继承了希尔顿高贵血统的逸林酒店,这次把亚洲第一家旗舰店放在了北京广安门外大街。坐拥西二环的黄金地段,即将成为京城美食的新坐标。视觉与味觉相得益彰,关爱与分享融为一体,这就是希尔顿逸林酒店端出的饕餮盛宴。

  随园中餐厅 东方美味全攻略

  随园中餐厅162个座位, 12间充满典雅气质的独立包房,这就是希尔顿逸林酒店的随园中餐厅。步入随园中餐厅,首先感受到的就是由黑色与棕色的主色调,这简单的颜色所折射出来的餐厅格调:庄重不失热烈、简约兼具高贵。还未入座动筷,餐厅所特有的艺术氛围,率先启动客人的视觉神经,营造出了举杯共襄盛举,以及安静闲逸的用餐气氛。餐厅摆放的艺术品,完全符合随园中餐厅的东方气质;名为《桃花乱落红尘雨》的字画,用行云流水般的笔墨舞动着传统的中国风;而充满艺术张力的《写意山水》,其主角竟生活当中常见的铁钉。在艺术家眼里,仿佛任何一种材料都可以作为优秀作品的素材,而在希尔顿逸林酒店的美食家看来,任何一种普通的食材也都会有成为上等佳肴的华丽转身,等食物端到客人面前的一刹那,不同种类的食材就会有别样的惊艳表达。诸如希尔顿逸林酒店的行政总厨计杰的目标:“我们不想单一化,我们的随园中餐厅,就是想让客人享尽中华佳肴。”


逸轩全日餐厅

  逸轩全日餐厅 妈妈做菜的味道回来了

  与金庸、黄霑、倪匡齐名的美食家蔡澜,脚步踏遍海内外。在寻访世界各地的美食之后他坦言:“最好吃的就是妈妈烧的菜,保持最本来的面目,无论走到哪里,妈妈烧的菜始终是我的最爱。”在蔡澜的眼里,妈妈做出来的菜,其味道、口感始终如一,童年的美好记忆始终挥之不去。而在希尔顿逸林的逸轩全日餐厅,他们推崇的理念与这位美食家的想法不谋而合:细熬慢炖,体味妈妈做菜的味道。

  自助不等于速食,那种单纯追求把菜做熟,而改变烹饪节奏的做菜方法,那种只是追求上菜速度,而不顾菜色外观精致与否的做菜理念,在希尔顿逸林酒店通通找不到。哪怕是简单的一份梅干菜烧肉,依然是小火慢工,耐心熬煮,直到色泽红褐、肉质酥烂、鲜香醇厚、油而不腻。客人充满期待感的筷子伸出去,品尝过后的微笑在嘴角绽开来,一句“就是这个味儿”无疑就是对厨师的最高褒奖。

  帮助客人找回儿时最初的回忆还不只是体现在味道上,就连做菜的整个过程,在这里都是“现场直播”。在餐厅的一角,就是一个开放式的厨房,各种菜品、炊具、调料、餐具都摆在操作台上,所有的烹饪方法,客人都可以一目了然。对于这种完全是很开放的形式,自助餐厅的“料理达人”并不担心有人会偷学技艺。在他们眼里,分享能够带来温暖,独享只能换来寂寞。他们更希望的是客人能够在开放式厨房现场学会一些方法,回家之后也能继续品尝妈妈浓浓的爱之味。

  逸轩全日餐厅妈妈做菜的味道、现在烹饪方法的展示,再加上贴心的服务措施,似乎是逸轩全日餐厅关爱分享理念的“三部曲”。谁说自助餐厅都是熙熙攘攘的用餐气氛,在逸轩全日餐厅提供的自助餐中,客人一样可以吃的优雅怡人。逸轩全日餐厅以深棕色为主色系,黄褐色的灯光从头顶倾泻下来,让整个餐厅透露着凝重的质感。墙壁上的绘画作品名叫《当蓝色遇到灰色》,它向客人展示出的是中国花鸟画的绝妙工笔,蓝、灰与深棕色互相结合,细腻地融为一体。除了别致的氛围,逸轩全日餐厅在空间上也是有独特之处。不同于一般自助餐厅狭窄的过道和拥挤的人群,希尔顿逸林逸轩全日餐厅在每一个座位周边都预留了宽敞的过道,完全可以满足“一把抓”的客人在手端盘子、盛满食物的情况下随意通行。

  行政总厨计杰介绍,对于拥有166个座位、2间包房,全天精选东西方美食的餐厅,酒店还同时推出了点餐服务,24点不打烊,为的就是能够给那些深夜食指大动的食客,或者是刚入住酒店还需要用餐的客人提供“度身定做”的服务。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