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沪白领青睐时尚经济型酒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30  新民晚报

  金融危机让沪上高级酒店遭遇“寒流”,今年前两个月的入住率不到10%。但在闸北区却有一家经济型酒店,自去年开张营业以来,入住率始终保持在70%以上,而且近期还在不断提高。

  走廊照明灯忽明忽暗

  作为一家大公司的高级主管,武先生过去出差住的都是五星级酒店,但现在再也不可能如此高消费了。武先生他希望少花钱也能住上条件好的酒店。于是,来上海出差前,他上网搜索了一番,一下子就被这家风尚酒店吸引住了。

  这家酒店的走廊很特别,配置了人性化感应灯,平时“关着”,人走到哪里灯就亮到哪里,忽明忽暗,绿色环保又节能。

  床上享受“网上冲浪”

  去年11月,北京某外资企业工作的刘小姐一下火车,没走多久,就踏进了共和新路中兴路口的亚繁风尚酒店。“我是在网上预订房间的,过去出差对酒店的舒适度要求很高,不得不对价格也计较起来了。这家酒店住一晚只要200多元,比较符合我的标准”。

  刘小姐对记者说,“客房里装配有32英寸液晶电视机,和电脑一体化,配置无限键盘鼠标。白天在外跑生意很累,晚上回到客房,抓起键盘,躺在床上就可以享受网上冲浪,感觉好极了。”实习生郑佩珊本报记者江跃中

更多关于 经济型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