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雅高酒店集团100万间客房3日限时特惠(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7:38  中国航空旅游网

  日前,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宣布将在亚太区推出前所未有的大型特惠活动,分布在该地区13个国家的100万间雅高酒店客房将推出特惠价格。此次限时特惠将从2009年2月24日(酒店所在城市的当地时间0:00)起开始,至2月26日23:59结束,需通过www.accorhotels.com/supersale进行在线预定。网站预定页面将于2009年2月18日上线。

  在此三天通过上述网站预定页面进行在线预订的房间入住期是2009年4月1日至7月31日,并享受最高达75%折扣的房价优惠。整个亚太区共有300多家雅高酒店可供选择。

  在中国地区,参加此次优惠活动的酒店品牌包括铂尔曼、美憬阁、美爵、诺富特、美居和宜必思。位于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香港,以及其他重要城市的雅高酒店都将参与,总数达56家。大陆地区优惠价格为标准间房间单价人民币308元,香港地区为426港元。

  其他参与国家也推出了特惠价格,如澳大利亚为52美元每夜、新加坡60美元、马来西亚37美元、泰国38美元。

参与特惠活动的国家/目的地及当地价格表

参与特惠活动的国家/目的地及当地价格表

  同时作为对忠实客户的回馈,所有雅高AIClub会员将在入住期间获得积分,A佳卡会员还可在特惠价格基础上再享受10%的折扣。

  对于此次的三日限时特惠活动,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表示,这样的大型特惠活动将对促进亚太区的旅游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在当前的经济危机环境下,我们在行业中率先刺激中国以及整个亚太地区商务及休闲旅游市场。有雅高强大的酒店网络和众多知名酒店品牌做后盾,我们相信这次前所未有的大型客房特惠活动将吸引客人们重回旅游市场。”

  “自从198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作为最早进入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雅高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长期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优惠活动,对中国市场的发展起到支持作用。”马睿先生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