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钥匙可开房门 也可独享文化特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17  环球旅讯

  艺术的用途只限于装饰,这样的日子一去不返了。为了和客人建立起情感联系,艾美酒店新建了“过渡入口”,目标是营造一种振奋人心的体验,提高客人的参与度。这些过渡入口是由LM100艺术家们打造的多面声音与艺术墙壁,他们是来自艺术、设计、建筑和时尚界的一群文化革新人士,由艾美酒店的文化总监Jerome Sans特别任命。他的目的是在酒店中启动文化计划,为艾美酒店客人及会员营造互动式的体验和一种生活形态。

  吉隆坡艾美酒店已经启动了这项文化计划,将酒店入口处改建为一个过渡入口,采用了LM100艺术家An Xiao tong的独特作品,题为“无处不在”(Everywhere)。

  客人一抵达吉隆坡艾美酒店,迎面而来的是酒店入口处以及沿着狭窄走廊上天花板的引人注目的色彩。该艺术品旨在让客人走入酒店的一刻改变心情,采用了大胆的红色延伸出的大量枝条,底色是令人兴奋的蓝色,以彰显墙壁艺术的复杂性。据AnXiaotong介绍,枝条代表着全世界无处不在的城市网络。AnXiaotong的艺术品源自中国,通常被描述为拥有边缘的、现代化的敏锐度。

  “这个独特的艺术品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因为其迷惑的、发人深思的设计让我们希望发掘更多。我们相信它能触发客人的好奇心,”吉隆坡艾美酒店通信总监Cheryl Lum如是说。

  除了视觉体验之外,客人们还将沉醉于艾美酒店标志性的乳香、麝香、鸢尾花的香气中,以及由创新的香水屋LeLabo营造的古朴气味。这种独一无二的香气将通过嗅觉惹起回忆,调动情绪,让客人的体验更为完美。客人还将听到由格莱美奖得主、法国作曲家Henri Scars Struck创作的有趣乐段。

  新的抵达体验还包括艾美开锁艺术项目(Le Méridien’s Unlock Art programme),客人在入住时拿到一把房间钥匙,不仅可以用它开房门,还可以独享前往文化中心的特权。吉隆坡艾美酒店与Gallerie Taksu美术馆合作启动这个艺术项目。

  “艾美酒店正通过为客人推出新颖的文化计划,营造文化体验,从而开启了一种非传统的模式,”艾美酒店高级副总裁EvaZiegler表示,“艾美酒店以一种可信的、相关的方式开创了先河,目的是吸引一些充满渴望的新客人——具创意的客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酒店 文化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