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亿万富翁们入住的天价酒店一览(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02  国际在线

  名称:辛吉塔私人动物保护区

  位置:南非萨比森

  收费:2200美元每两人每晚

  辛吉塔私人动物保护区的总面积多达19000公顷,2200美元每晚的收费包括每天两次的车内保护区旅游观光,机场的接送以及所有的饮料、衣物清洗和熨烫服务。游客可以从5座套间中的18座别墅中任意挑选自己的住处,并且任意享用酒窖中多达1.2万瓶的非洲美酒。

  名称:瓦卡亚俱乐部

  地点:斐济

  收费:1900美元每两人每晚

  花园一样美妙的景观让瓦卡亚俱乐部的收费同样惊人。该俱乐部规定最低的居住时间为5天,收费中包含所有的餐饮、高尔夫、网球教练、衣物清洗以及槌球、独木舟和每天两次的潜水活动费用。虽然并没有特殊的规定,但游客都会自觉地对当地的基督教资金慷慨解囊。

  名称:龟岛

  地点:斐济

  价格:1836美元每两人每晚

  龟岛包括14间双人套房,每一间都由茅草搭建而成,并且拥有拱形屋顶。作为小岛酒店,每一间小屋都拥有自己的露天餐厅,用来欣赏一望无际的大海。套房内都安装有室内喷射按摩浴池设施。收费中包括了所有的餐饮和活动费用。小岛上还拥有一个3英亩的种植园,因此热带水果和新鲜的海产品是酒店餐桌上的常客。

更多关于 酒店 天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