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亿万富翁们入住的天价酒店一览(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02  国际在线
塞舌尔共和国弗雷格特岛(Fregate)酒店 塞舌尔共和国弗雷格特岛(Fregate)酒店

  名称:塞舌尔共和国弗雷格特岛(Fregate)酒店

  位置:塞舌尔共和国弗雷格特岛(属私人所有)

  价格:2482美元两人每天

  弗雷格特岛为德国实业家奥特·哈培尔所有,是塞舌尔共和国境内的另一处旅游胜地,也是亿万富翁们旅游的又一处选择。2482美元两人每天的价格不包括15%的附加税和服务收费,不过请不要忘记弗雷格特私人小岛度假村的16所别墅在仅能同时容纳大约40名游客。每一座别墅中包括两间卧室,一间按摩浴室,一间太阳浴浴室以及另外两间普通。其中有的浴室可以直接面对美丽的大自然。入住费用中,包括了三餐和其它软饮料。

  当然要从塞舌尔共和国主岛马伊(Mahi)到达弗雷格特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旅游旺季的飞机票费用往往高达2000美元。

  名称:法属瓜德罗普岛酒店

  位置:法属西印度群岛

  价格:2092美元每晚

  14座一间卧室的小屋和一座3间卧室的小屋组成了这座庄园城堡式酒店。每间小屋拥都有桉木的大床和游泳池。酒店的小木屋就建立在老式的法属西印度群岛种植园后边,但屋内豪华的电话机、卫星电视和一架传真机设施却尽显现代感,让住户在穿行在屋内外会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入住费用为2092美元,其中包括早餐费和机场接送交通费用。

更多关于 酒店 天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