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culus豪华游艇宛如海洋生物(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12  贵人网

${长标题}

  Oculus游艇

  Oculus, 字面“眼睛”的意思似乎不能完全解读这艘超级游艇的形状。大型鱼类和海洋哺乳动物的下巴以及眼窝骨骼结构想告诉我们什么呢?在其夸张的外表里面又是怎样一幅温馨的场面呢?

${长标题}

  预计耗资0.95亿美元

  设计师凯文-朔弗尔给我们揭开了谜底:

  Oculus是朔弗尔游艇公司的第一个“设计招牌”。这个250英尺的船是由凯文·朔弗尔设计的,他是这个公司的创始人和老板,公司与他同名。这艘游艇可同时容纳12个客人,非常舒适和美观。Oculus是长途航行的游艇,最高速度可达25海里/小时。外观风格来源于大型鱼类和海洋哺乳动物的下巴和眼窝骨骼结构。具有灵活的的调头装置,游艇的结构具有优雅对称性。除了弓, Oculus还具有“低车手简介” 。高度略有降低,具有新式游憩区,候补码头费准入和轻巡航开放功能。

${长标题}

  主客厅

  内部功能Oculus重点放在了主客厅,具有12英尺高的天花板,双圆柱高度饭厅,中央楼梯,升降电梯,而且座位区可以定义最高和最低照明。第二个层专为船长套房。

${长标题}

  船长套房

  生活区和bedchambers划分成4个独立的空间,这家浴室和贮藏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豪华游艇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