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多情的科罗那多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4:39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沙滩上的酒店倒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罗那多酒店内惊艳的植物

  科罗那多小岛,被誉为美国南加州的“蓝宝石”。一座长达3640米的跨海拱形大桥,如彩虹般横架在小岛与陆地城区之间的海面上。小岛上最出名的要数古老的科罗那多酒店,它是全美国第一座五星级大酒店,建成于1888年,迄今正好120年。

  与当今常见的都市五星级酒店不同,它不是一幢高入云霄的摩天大楼,而是四合院式的长方形建筑群。其中一面为西班牙式尖顶大堂,另外三面为四层楼的客房,中间空地便是繁花似锦的园林,俗称后花园。客房楼中有一幢面朝大海,海滩边建有赏景、休闲两兼的亭阁式雅座。如果你喜欢,可以赤足走下沙滩,与海水嬉戏。

  这座酒店的特点是木质结构,从上到下,从外到里,都是木质材料。红的顶,白的墙,衬着绿的树,蓝的海,构成了一幅天然的美丽图画。这样的生态环境、自然环境、观赏环境、休闲环境,大都市里的五星级酒店是远远及不上的。

  酒店内的一切陈设与装潢都古色古香,保留了一百多年前的原汁原味,虽然没有现今顶级酒店奢华,但是它在美国却是大名鼎鼎的:据说,大发明家爱迪生亲手为酒店铺设了电线安装了电灯,够牛的;美国历史上曾有12位总统先后来此开会与度假,够高档的;著名影星梦露在这里拍摄了电影《热情似火》,够轰动的……当然,最令人津津乐道的,还是温莎堡公爵的爱情佳话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