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顶级奢华酒店内部探秘:Reception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56  焦点房地产网论坛


${长标题}

Reception酒店

  Reception (17th century fresco and ceiling)

  这间酒店的口碑一流。据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来日内瓦也曾来此就餐,并留下他的亲笔感谢信。见多识广的总统也如此崇拜,可见酒店的魅力。

  方位:突尼斯

  有限的房间均以古希腊诸神命名。对此痴迷的人,更是要“对号”入住,比如“丘比特”就是最受欢迎的。由此可见,整个VILLA里的房间数量也就有限了,因此住房预订是难上加难。与其说她是酒店,不如别墅来的更确切。

  DIDON是距突尼斯市郊外45分钟车程的一个小镇,镇上的村落有着“SIDIBOUDU”浓郁的地中海气氛。VILLADIDON坐落在一座略高的小山上。几步之遥就是闻名于世的迦太基博物馆了,也是当年迦太基的原址。

  大堂:其实并没有专用的大堂,只是大门进来的一个通道。因为房间数量有限,所以大堂并不太派用场。节约为好!不过进门处的梦露像很吸引眼球,颇具现代风格。是那种血红的底色,梦露照旧是嘟嘴的经典造型,惹得同行之人个个争相与之合影。

  电梯:进房的电梯是全透明的,鲜有装饰,感觉就是纯现代化的产物。

  房门:同样是感应式的,有移门也有开门,两层转弯角上的房间均为开门。苹果绿的玻璃材质上写着诸神的大名,入内的灯光也是感应式的。

  布局:浴室与卧室亲密无间,感觉就是一体的。只是洗浴空间抬高数级台阶,有如跃层。这里刚刚洗浴完毕,一步之遥就能倒在床上酣睡。更绝的是,洗浴空间里紧凑地布置了水龙头、淋浴和按摩浴缸、坐厕四大功能,毫不拥挤。

  难怪,有急着装修的人拿着相机对其拍了又拍,心里惦记着,回去后该如何好好借鉴一番呢!

  窗帘:分内外两层,起落却是操控式的,关闭时犹如投影幕布。白天入住时窗帘洞开没感觉,入夜后,当外面漆黑一片,而房内却亮灯如昼时,屋内的所有场景犹如球幕电影开演一般……或许这也是一道人文风景呢!

  餐厅:是全球有名的SPOON餐厅呢!该餐厅的数量是以个位计数的。那晚的西餐地道致极,反正是怎么精致怎么上,让我们吃的人荣幸之至,味道也是一流的。

  精品酒店:玻璃材质、感应门、电脑操控的按摩浴缸……太多现代派的硬线条、简明又大胆的房间布局,上千欧元的房价注定她不是一个酒店,冠以精品也是绰绰有余。加上还有迦太基遗址与其相伴,这样的身价想来在全球也是独一无二的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奢华酒店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