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哲任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总经理(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19  新浪旅游

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总经理

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总经理

  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宣布任命柏哲(Raetus Balzer)先生为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总经理。该酒店拥有434间客房并于近日正式开业。它是位于中国首都的第一家铂尔曼品牌酒店。地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BDA)的中心位置,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旨在为商务及休闲旅游人士打造更为舒适与从容的生活。

  柏哲先生拥有丰富的国际工作经验,在众多亚洲城市工作过,包括上海(中国)、首尔(韩国)、河内(越南)、悉尼(澳大利亚)以及芭缇雅(泰国)。在这个最新任命之前,柏哲先生在印尼雅加达诺富特曼加达酒店担任总经理一职(自2005年起)。加入雅高之前,他曾在美国的罗德岱堡和旧金山分别任职于万丽酒店和皇家维京邮轮公司。

  柏哲先生精通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四国语言。1982年在瑞士洛桑的酒店管理学校毕业之后,柏哲先生于1990至1991年间荣获瑞士酒店协会颁发的酒店管理文凭,接着又于1997年拿到了美国酒店协会所颁发的酒店管理文凭。

  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

  中国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2号

  铂尔曼是雅高旗下高档酒店品牌,专为满足商务旅行人士的需求而打造。酒店均坐落于全球各大地区及国际都市的中心地段。铂尔曼酒店旨在为高端商务旅行人士提供全方位的卓越服务、尖端科技以及“铂尔曼创新会议”,一种商务会议与奖励项目的全新组织方式。在铂尔曼酒店,商务旅行者们既可选择独立自由的旅居方式,也可放心依赖酒店员工的全天候贴心服务。自2009年起,铂尔曼品牌将在欧洲、亚太区、中东和南美的23个国家拥有59家酒店。到2015年时,期待能够在全球拥有超过300家酒店。

  法国雅高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及欧洲酒店业的领导者,也是全球最大的企业服务集团之一,它在近100个国家拥有150,000名雇员。集团运用其40年的丰富经验向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两项主要业务:

  酒店(包括索菲特、铂尔曼、MGallery、诺富特、美居、Suitehotel、宜必思、All Seasons、Etap Hotel、Formule 1和Motel 6等品牌):在90个国家拥有4,000家酒店约500,000 间客房,以及诸如Len?tre等战略性相关品牌。

  服务:将近40个国家的3千万人口受益于雅高集团服务产品,包括员工及公共福利、奖励与忠诚计划以及开支管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