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酒店旁欲建“冷冻沙滩”抵抗酷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56  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意大利时装名牌Versace计划在中东迪拜兴建中的新酒店旁,建造全球首个“冷冻沙滩”,让客人在酷热日子可舒适地漫步走过冷冻的沙上,但环保分子批评计划会排出废气破坏环境。

  Palazzo Versace酒店创办人兼总裁阿贝迪安10年前与Versace合作,构思兴建首个以时装品牌作招徕的豪华连锁度假酒店。首间Palazzo Versace酒店现时在澳洲黄金海岸经营,第2间正在迪拜兴建。

  迪拜Palazzo Versace酒店旁将建造一个沙滩,但迪拜夏天平均温度为摄氏40度,更可升至50度。因此,酒店会在沙下铺设含冷冻剂的管道网络,吸收沙面热力,系统会由一个连接计算机的恒温器控制。泳池水会受到冷冻,计划中亦会安装巨型吹风机,让微风轻轻在沙滩上吹送。

  酒店有10层,共213间客房,其中数间拥有独立室内泳池,料明年年底或2010年初开幕。

更多关于 迪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