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皇宫酒店 旅行家杂志评选最佳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36  龙兮网

  法国皇宫酒店再获殊荣。在福布斯。旅行家杂志刚刚结束的最佳酒店的评选中,法国皇宫酒店从四百多家候选酒店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最佳酒店的称号,同时获选的还有巴黎丽兹酒店、布里斯托酒店等其余十八家世界知名酒店。 这是继2007年底在法国巴黎举行的"Prix Villégiature"颁奖盛典中摘取"欧洲最佳酒店SPA大奖"之后,法国皇宫酒店取得的又一重要奖项,再一次证明了其国际顶级酒店的地位。

${长标题}

  为了更好的回馈新老宾客,皇宫酒店现特别推出住宿加早餐的特惠:入住精心装点的经典双人间,在面向大西洋的观景餐厅享用美味的早餐,自由体验皇宫酒店娇兰Spa中心内的桑拿、蒸汽浴及健身设备,每人每晚只需200欧元。

${长标题}

  法国皇宫酒店Hotel du Palais位于欧洲贵族最喜爱的度假地——比亚里茨主沙滩上,是全球顶级酒店组织成员,历史文化遗产。它的前身是拿破仑三世为爱妻所修的行宫"欧也妮别墅",这里接待过无数的名流:茜茜公主、大文豪雨果、伊丽莎白皇后、爱德华七世等都曾把此作为夏季度假地,如今欧洲各国的王室、商界巨头、演艺界明星仍保留了在此包房度过夏季假期的习俗。

${长标题}

  花园、凉亭、沙龙的壁画,走过150年风雨的皇宫酒店依然弥漫着当年的那份浪漫。宽敞明亮的房间让人想到过去觥筹交错的酒会,而精挑细选的艺术品和优雅的私人空间则营造出令人心旷神怡、无比奢侈的宁静气氛。阳光下的海滩和海水池被健身中心环绕着,感受一下海水涌来的阵阵泡沫吧,再加上一杯清凉的鸡尾酒,太惬意了!旅行者真正想找的是一个奢华、舒适、优质的富有内涵的栖息地,而这些都是皇宫酒店的特点,使得它能如此特别——一个永远不会忘记历史,并勾画未来蓝图的豪华欧洲酒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宫酒店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