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七星级酒店进驻大连意向签约大连中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24  新浪旅游

大连中心•裕景项目鸟瞰图

大连中心•裕景项目鸟瞰图

  继新加坡辉盛国际和香港莎玛两家国际著名酒店式服务公寓管理公司把目光聚焦到大连中心•裕景之后,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集团——朱美拉酒店集团(Jumeirah hotel group)也将眼光投向了大连地标性综合体建筑——大连中心•裕景。11月6日,朱美拉酒店集团的亚太区总负责人来到大连,与裕景地产集团高层就合作意向进行了初步洽谈。

  朱美拉酒店集团以开发和管理高端酒店闻名于世,其中最负盛名的便是迪拜的帆船酒店(BurjAl-Arab Hotel),她是目前全球最奢华的七星级酒店。朱美拉酒店集团以“Stay different” 为其核心理念,从酒店方视角考察,每位顾客独具个性,力求保证每位顾客在光临集团旗下任一酒店都能够尊享截然不同的非凡体验。

  朱美拉酒店集团开发和管理的全球顶级豪华酒店和度假酒店已有11家,10月22日朱美拉酒店集团于亚太酒店投资大会(HICAP)上宣布,2008年10月已与亚洲5家新酒店签署了管理合约。对于集团的未来的规划,朱美拉酒店集团执行董事Gerald Lawless表示“在我们的母公司迪拜控股(Dubai Holding)的支持下,我们正朝着实现目标进发,这个目标就是实现我们豪华品牌的全球化,三年后,我们在全球将拥有57家品牌酒店。”

  据悉,在朱美拉酒店集团全球扩张战略中,亚洲将是重点,而中国将是重中之重,计划至2010年将在各大城市开发10家酒店。朱美拉集团销售副总裁Tricia Warwick谈到“我们正着眼整个亚洲进行新的酒店开发,但中国是重点市场。我们未来几年新开发的16家酒店中三分之二将会在中国开张”。

  此番入驻中国大连,朱美拉酒店集团有其独特的投资考虑。大连,作为中国北方著名的港口,工业、贸易、旅游城市,她是扼守京津的门户,是环渤海经济区的圈首,是东北亚商贸、金融、资讯、旅游、软件外包的中心,正在加快建设成为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大连在中国城市的地位将不断提升,并拥有广阔的国际发展前景。首届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曾在大连的成功举办,2009年大连市继续成为第三届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新领军者年会”的举办城市,朱美拉酒店集团正是2009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赞助商。

  基于对大连的认可,并考察了大连酒店市场,就目前而言,大连的酒店市场需求非常旺盛,香格里拉酒店、富丽华酒店、凯宾斯基酒店、瑞士酒店、日航酒店等传统高端酒店的入住率非常之高。朱美拉酒店集团认为随着环渤海经济圈和东北亚经济圈的进一步繁荣,大连将逐渐向国际化大都市迈进,国际交流也必将更加频繁,将吸引更多产业移民的国际精英人士,这将为大连酒店市场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朱美拉酒店集团选择合作的项目,一贯以来坚持价值原则,地段、品牌开发商、产品品质以及未来的价值空间等方面非常考究。此次选择与大连中心•裕景合作,也是经过严格的评测,大连中心•裕景是大连市地标建筑,市中心唯一大型综合体项目,其中一座建筑达到约81层,将建成北中国第一高楼,成为大连市新的城市名片。大连中心•裕景开发商裕景地产集团对约81层超高层建筑的规划正是计划引进全球顶级品牌酒店,为此,在建筑结构、系统配置、建筑材料等方面均达到国际顶级标准,这些自然能够博得朱美拉酒店集团的青睐。

  裕景地产集团,对朱美拉集团酒店的签约意向表现了浓厚的兴趣,表示愿意进行更深入的洽谈,双方均希望能够就签约细节进一步达成一致,期望于2009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召开之际顺利签约。业界人士普遍认为,此次合作是国际品牌的强强联合,若双方能顺利签约,将开辟大连市酒店市场走向国际舞台的新乐章,对于大连市国际化进程的进一步深化意义重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七星酒店 大连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