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大酒店集团洲际亚太首家精品酒店落户上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十一月十七日电(记者 李佳佳)世界最大酒店集团洲际十七日在深圳与上海申江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管理合同,正式将其亚洲首家精品酒店Indigo®品牌带进中国。

  洲际酒店集团于上月刚刚在香港宣布,将在亚太地区引入其旗下发展迅速的时尚生活品牌- Hotel Indigo。本次合同的签署令该品牌成功进驻上海外滩。酒店选址上海黄浦江畔,预计于二○一○年开张迎客。

  在当前全球金融形势持续动荡之际,洲际集团的此番大手笔被业界视为巩固其亚太地区酒店行业龙头地位的重要举措。

  Hotel Indigo上海外滩酒店将成为首家选址在黄埔江畔、并能饱览上海众多著名地标和历史建筑的酒店。酒店将坐落于极具历史意义的黄浦江十六铺码头。据悉,该码头位于古老的环城城墙“宝带门”外。一八二一年至一八五○年间,这里一直是上海船运和商贸活动的聚集地。

  此外,酒店周边区域正逐渐开发成为集商业、零售、餐饮和娱乐为一体的中心区,上海申江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已将其规划为“十六铺码头发展区”。

  上海市申江两岸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如庆表示,上海正逐步发展成为全球经济和金融的现代化大都市。Hotel Indigo品牌契合了上海目前的发展需求,会让世界对上海有更新的期待。

  洲际酒店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高伟斯则认为,亚洲主要大城市的顾客都在寻求地理位置优越,能将创意风格和贴心服务合二为一的高品质酒店品牌。之前他也曾屡次表示,上海是洲际旗下这一时尚酒店品牌特别值得进入的市场,把现有的住宅或商业用房进行改造,将会是亚太区Indigo酒店的主要做法。

  来自太平洋亚洲旅游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到达亚太区三十七个地点的国际游客近一百亿人次。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数据也显示,今年的前五个月,中国成为亚太国家中为数不多的旅游呈两位数增长的国家。

更多关于 精品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