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尔酒店亚洲最贵 住宿费用平均235美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6:34  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亚洲10个主要城市中,首尔市的酒店住宿费用平均为235美元,是住宿费用最昂贵的城市。

  据“中央社”援引韩国媒体的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近日向国会文化体育观光广播通信委员会提交的“2007年商业旅游指数”报告显示,首尔市酒店每晚平均费用为235美元,其中包括215美元住宿费和20美元附带费用等。

  亚洲其它城市依次是:东京205美元、香港193美元、台北174美元、上海159美元、北京152美元、大阪和神户152美元、新加坡149美元、曼谷133美元、河内112美元。

  世界100个主要城市的平均酒店费用为167美元。

  负责相关立法工作的议员卞在一表示,韩国旅游高消费问题成为阻碍外国游客来韩旅游的最大绊脚石。比起邻近的竞争国,韩国住宿设施价格竞争力非常低,因此,有必要通过扩建观光住宿设施,以增加大量中低价住宿设施。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