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兰桂坊:夜店领袖volar(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14  时尚网

香港夜店领袖volar 香港明星的私人会所

香港夜店领袖volar 香港明星的私人会所

  VOLAR HK 位于香港夜生活的中心兰桂坊,于2004年12月开业。占地465平方米, VOLAR是由2个不同空间组成,仅供会员开放的两个完全不同风格的舞区。给人以神秘,性感而别致的气氛。因其拥有令人推崇的国际炙热DJ 轮流驻店,超级至尊的明星客人以及充斥着浓郁的派对氛围,而使VOLAR香港名声远在。

香港volar

香港volar

  每星期从Hip-hop,到funky house,到break, 到电子乐等等循环呈现,VOLAR HK 曾邀请Miss Kittin, Nick Warren, Derrick Carter, DJ Krush, Hernan Cantaneo, Tommie Sunshine, John Acquaviva, Meat Katie,以及诸多的超级DJ明星。 VOLAR HK 亦是一些盛会的最佳场所, 诸如Adidas,Jean Paul Gaultier, Marc Jacobs等的时装发布和晚宴。

volar

volar

  VOLAR是香港明星最热衷的夜店之一,Volar老板是吴承浚.Volar位于兰桂坊德己笠街,开张后,便成为不少艺人的热门玩点。Volar 是由数字圈中人投资开设,每天经常都会有艺人到来光顾。每逢到了周末,Volar总是人头涌涌,光顾的人往往在门口大排长龙。它之所以留得住客人,全因为店内装修给人一种“潮”的感觉,每晚也有DJ驻场打碟,而且歌曲种类也都是晚晚新鲜,早前歌手侧田唱了一首关于这间夜店的歌曲,可见Volar吸引力有多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