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备24小时贴身管家的SONEVA GILRESORT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6:06  和讯商旅


${长标题}

  在马尔代夫,我们可以有很多种选择:从珊瑚群上的滑梯滑进那片广阔无边的渐蓝色海洋、舒舒服服躺伏在网床晒背、玩瑜伽、午晚膳时间到水底餐厅欣赏海底世界,甚至独享一个小岛呼风唤雨做大王。当然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当大王的经济能力还有点远,不过一个电话要酒店的管家来帮你安排日常生活可是一件并不太难的事。在Soneva Gili Resort,房间自带一个非常大的厨房,据说连比尔-盖茨都喜欢来这里享受。

客房服务

客房服务

  Mr.Friday 24岁 印尼人

  掌握英语、印尼语

  “原来我的任务就是当客人说要乘潜艇出海时,立马给他变出一艘潜艇来;现在我的任务则变成了当客人说要吃中国面条时,我也能为他做出一碗很中国的面条。”

  在Soneva Gili Resort,酒店很贴心地为客人设立了两位24小时候命管家(Mr. & Mrs. Friday),也会分派小艇,让住客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酒窖里面的藏酒

酒窖里面的藏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酒店 奢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