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air de la Plume酒店4颗星的法式乡村生活(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4:46  精品网

  这是个很小的乡村酒店,3层楼,10间客房,却有4颗星。

  在Clair de la Plume酒店有句话:“选择一种气氛来纵容你的味觉。”对于这件法国人一直最为孜孜不倦的事情,这家乡村酒店全心全意要拉世界各地的客人一起投入。


法式乡村庭院

法式乡村庭院

  如果不留意,你很容易就会错过Clair de la Plume:矮围墙和半开的铁栅门,它的墙头爬满蔷薇,丰茂的藤叶和繁密的白花编成长长的花环,绿藤搭出的甬道天棚上金银花和古玫瑰花开得密密匝匝,簇拥着浅红小楼。

幽静的花园

幽静的花园

  这所宅院建造于17世纪,最初是僧侣的住宅,后来有过多种用途,一度是毕加索女友的Sourdive夫人、加拿大大使和夫人都曾是其主人。

酒店客房的厅外甬道被绿叶鲜花簇拥,四季皆是

酒店客房的厅外甬道被绿叶鲜花簇拥,四季皆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