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1 式酒店享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2:24  精品网

  所谓4+1,是David这个酒店行家所推介的好酒店的标准。

  “1”是那张给你带来美梦的床,几年前酒店之间的“床战”的结果是让大多数酒店的床都已达标。看起来,剩下的“4”,才是最重要。


幽静的酒店

幽静的酒店

  旅行中,如果你的酒店拥有4+1,那么,你的假期成功了一半!

  The Blue Bar已经成为伦敦现代室内世界的一个经典作品。

  1/4:一间好餐厅

  好餐厅不用多,只要一间就够了!

  伯克利的Boxwood Cafe只提供简餐,就是汉堡包和三明治之类,但它们可能是全英国最讲究的简餐:汉堡包和三明治的夹馅采用上好的鹅肝、龙虾、腓力牛排。

  英国饮食一直为人们所诟病。以前,许多人喜欢住在伦敦,却对那里的食物深恶痛绝,当然,英式早餐和下午茶除外。

  这些酒店却有一间好餐厅。这似乎也成为好酒店的重要标志,尽管我们只在那里吃一顿早餐。

  Claridge's酒店内的Gordon Ramsay餐厅,由获得米其林星级的大厨Mark Sargeant主理,她最著名的一道菜是Claridge's Classics,这几乎已经成为大家来这里吃饭的重要原因,但是我没有看见那道名菜。倒是在那天晚上,我在安静的酒店大堂走过时,隐隐约约地听见从黑色丝绒的幕布后面传来的阵阵笑声和谈话声,我冒冒失失地走过去拉开幕布,推开BALL ROOM的大门,那一刻我知道自己犯了一个很尴尬的错误:大厅里面穿着燕尾服的绅士以及露背晚装的女士错愕地看着一个穿着浅灰色毛料西装裙的中国女人。

  看来这是一个未经邀请的私人聚会。

  伦敦街头挤满了肥胖的英国妇女以及不动声色的英国男人,但是在这条名牌店林立的Brook St.上面,没有走路的行人,只有安静的汽车缓缓滑过,黑色晚礼服紧紧包裹着体态优美的模特儿,她迅速地钻进暖烘烘的宾利

  跑车,酒店年迈的行李生非常迅速地把车门关上—一场夜宴结束了,我却依然没有看到我最想看到的那道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