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后海地区美食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9:19  新浪旅游

  立秋了,去不了小五台和大海陀的自虐活动,在北京城里,有轻松的地方吗?泛后海地区美食游,欢迎你提意见,怎么玩,怎么吃,大家商量着来。

  时间:找个阳光明媚的周末。上午9点开始,高兴就多玩会,不喜欢随时可以离队,或者是解散。

  地点:鼓楼,后海,地安门一带

  活动内容:闲逛,美食,聊天,散心

  交通工具:自行车

  具体安排:骑着自行车到在鼓楼下集合。骑车到后海地区,看湖,看花,看胡同。建议摄影爱好者,带上设备,在这里可以捕捉到具有北京风情的镜头。

  ★游览A计划,景点游览(门票大约70元) ★

  1 估计很多人都没有上去过鼓楼和钟楼。如果有意,可以登上去看看。楼上有击鼓表演,能看见后海的全貌。鼓楼,门票20元,钟楼,20元,人多的话,争取买团体票。并争取找个免费导游.

  2 宋庆龄故居。原来是个王府。很清净,没有看过的,还是值得看看。

  3 郭沫若故居,原来也是王府。

  4,恭王府。太有名了,就不介绍了.

  5,后海还有一个庙,叫什么,我忘了,要是赶上初一和十五,可以去烧香。

  6,划船,天暖和了,后海可以划船。20元一小时。

  这些地方,都是大众常规景点。门票都不便宜。是否去,大家商量。

  7,景山和北海,虽然是很俗的景点,但是想一想,是不是有很长时间没有进去了?小时侯去的景山少年图书馆还在吗?北海的儿童游乐园还吗?要是想去,很方便,骑车10分钟就到。如果天气好,推荐在景山山顶上看阳光下的紫禁城。很适合拍照.

  ★游览B计划,绕湖散心 (无费用)★

  要是不去景点,就是绕着湖,骑车一周,也不错,看花,看湖,看胡同.

  什么钱都不用花,就当是散心了。最后,可以在街心花园里,我们可以像退休的老头一样,下棋。打牌,玩杀人。

  ☆美食 腐化篇☆

  后海地区,有2个著名的餐厅。一个是烤肉季,百年老字号。北京风味,松枝烤肉,餐厅就在湖边,人均消费50元。

  一个是马凯餐厅,地道的湖南菜,北京特色餐厅之一,人均50元。需要说明的是,这2家都是国有饭店,服务很一般。

  孔已己餐厅,环境幽雅,浙江菜,有黄酒,和茴香豆。人均50元。

  南海鱼村 ,就开在湖边,夏天的夜里,可以在湖边吃饭,这餐厅,我没有去过,但是看上去不错。估计不便宜。

  风花雪月楼,鼓楼边上,云南菜,北京家常菜,我曾在绿野上介绍过的北京芥末墩,就在这家餐厅里卖。人均30元。

  湖畔酒吧,有很多家,环境都不错。人均40元到50元。

  ☆美食小吃篇☆

  1地安门小吃店,北京小吃,人均5,6元.

  2方砖胡同包子铺 天津包子和馄饨 ,推荐那里的沙锅馄饨,端上桌来,里面还咕嘟着,冬天吃最好了。人均8元。

  3鼓楼褡裢火烧铺,10多种馅,纯正北京风味,人均10元。

  4宝炒胡同大馅饺子铺,绝对的大饺子,MM们吃上几个就饱了。人均10元。

  5鼓楼老西安餐厅,北京特色餐厅之一。我没吃过,因为,我不喜欢吃羊肉,但是,我看见有不少人去吃那里的西安泡馍。估计人均20元。

  6或者去新街口一带,那里吃饭小铺也很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小吃 游览计划 美食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