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购物族美食地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06  八戒网

  餐桌上的“颜色经”

  购物地:武宁路-西宫

  三宝豆泥

  推荐理由:西宫衍生出来的众多门面小店依然是淘宝乐趣所在,加上林林总总的小吃摊头和饰品摊头,让购物狂们尽兴挑选。

  西宫附近的餐馆不在少数,这一家“一品全”的人气始终没有低落过。进门处有红艳艳的烧鸭烧鹅高高地吊起,一派粤式小食坊的味道。不过店家做的是本帮、广帮混搭的菜式,吃过以后才知道,除了菜本身味道不错以外,夺目的菜肴颜色搭配也是店家一绝。

  先是一道三宝豆泥(16元),最下层是金色的咸蛋黄,当中是粉白色的土豆,最上面翠碧的豌豆泥,一样样切成整齐的细条状垒起来,撒上些许葡萄干和小粒樱桃,就是一件弹眼落睛的艺术品,叫人不忍下口。尤其是上层的豌豆泥,打得极细,入口即化,有一股沁凉的甜香回荡在口中。

  接下来是道橙香牛柳粒(26元),牛柳丁和青椒烧出浓油赤酱的口味,出炉时撒上酸甜的菠萝丁,再用色拉“交织”成网状,多种复合的颜色、口感营造变幻的层次。牛柳丁格外鲜嫩,有一层浓浓的酱味裹在上面,清新的菠萝正好戒掉油腻,也不会撑胃。

  店家每天会搞一个特价菜,比如原本28元的香辣基尾虾特价时就是8元,比较划算。

  一品全地址:武宁路221号电话:62167176

  可口食餐厅(武宁路2101号)适合情侣约会的餐厅。烤鸡翅很有特色,放在铁板上的,味道偏甜,带点微辣,很适合女孩子。金枪鱼色拉、鸡肉匹萨、炸薯角、巧克力双球是不错的推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美食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