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沪深三地情人节餐厅推荐:浪漫上海(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7:51  时尚网

  上海

  1、KEE

  关键词:老洋房的迷人情调

  人均消费:400RMB


KEE

KEE

  喜欢英式经典格调么?淮海中路796号,花园后面的洋房,为你还原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新古典主义风格。Kee整体布置为低调的欧洲华丽风格,主人还亲自在欧洲挑选和搜罗了不少老家具,旨在创造出巴黎沙龙客厅的氛围,再配上几盏名牌吊灯,加上几幅创办人收藏的名画,整个空间幽暗奢靡的气息就这样被点燃起来,犹如淮海路上的神秘客厅。

KEE

KEE

  餐厅主厨William Mahi年经活泼,跟厚重奢侈的餐厅相得益彰,典型的地中海式菜肴,讲究的是食材的新鲜度和原味,海鲜和蔬菜清新宜人。相信食物带给你的幸福感吧!何况在适当的时候,还可到酒吧区品味陈年葡萄酒和顶级威士忌,不知是人还是酒,让分秒那么值得回味。

  2、夏朵花园

  关键词:丁香花园的大草坪

  人均消费:180RMB

夏朵花园

夏朵花园

  在很多人眼中,“夏朵”是浪漫和情调的代名词,烛光晚餐,正统牛排,人生第一次表白或第一次牵手,更多的回忆留在这略显神圣甚至有些神秘的地方。这里弥漫着的自由随性的生活气息。厅堂里“小资”情调浓郁,每一处摆设都经过“精心雕琢”。“靠窗”位子的view“各有特色”——一边是“丁香花园的大草坪”,一边是“幽静”的复兴路,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观赏都有一番“惬意”感受。

夏朵的甜点

夏朵的甜点

  他家甜点很不错,推荐一款火山熔岩蛋糕,我个人非常之喜欢。这里菜肴是意式风格,可单点也有套餐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