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旅馆饭菜导致72名观光客集体食物中毒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6:04  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宫城县政府1日表示,该县气仙沼市“大岛观光旅馆 丸荣”的72名客人出现上吐下泻等食物中毒症状,其中9人经检测查出诺罗病毒。县政府已命令旅馆自1日起停业3天。

  据该县政府称,这72人是来自山形县的团体观光客,上月20日起入住该旅馆。宫城县政府从症状分析认定这是一次集体食物中毒事件,原因是20日旅馆提供的晚饭。据说这些人症状较轻,都在康复之中。

更多关于 日本 餐馆 中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