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美食家的饕餮名城:巴塞罗那(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08  环球网
除了法国,能称作美食天堂的就是巴塞罗那。 除了法国,能称作美食天堂的就是巴塞罗那。

  1.西班牙 巴塞罗那

  除了法国,能称作美食天堂的就是巴塞罗那。城中有超过1000家餐馆和9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号称地中海地区的美食之都。这里的橄榄油和新鲜的海味都极具地中海风情,别具特色的西班牙传统菜肴融合了当地的季节性配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十大 美食 城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