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滑雪场爱心便当传递温度(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13  精品网

  爱心便当传递温度

  以前看韩剧、日剧的时候,经常被里边主人公亲手制作的爱心便当吸引,恨不得也能尝上一口。便当的好处除了方便携带,还注重营养搭配,制作时可以把许多喜欢吃的东西做进去,口味也可以自己控制,要比方便食品营养许多。最重要的是,便当里饱含着制作者的爱心,所以才有了爱心便当。给自己爱的人准备一份爱心便当,让他被自己的爱包围着,想必再冷的天气他也能感受到温暖。


日式寿司爱心便当

日式寿司爱心便当

  {推荐美味}日式寿司爱心便当

  做法:

  1.在熟米饭中加入适量的寿司醋,搅拌均匀,晾凉即可。

  2.将寿司饭放在两手中轻捏。

  3.卷帘上放上紫菜,再铺上寿司饭,将寿司饭由下至上均匀铺开3/4左右。

  4.将配料均匀摆放至寿司饭中央,上下两端留出一定空隙,卷寿司时主要要让上端的米饭和底部黏合在一起。一般配料为黄瓜条、胡萝卜条、生菜叶和鸡蛋卷等。

  5.将寿司卷左右两端略加整理,紫菜连接处朝下放平。

  6.切寿司时注意大小均匀,厚度均等,事先用湿毛巾擦一下刀面两侧,潮湿的刀会让切片工序变得容易。

  7.在饭盒中按照自己喜欢的图形摆放好,美味的寿司便当就做成啦。

火腿夹荷包蛋三明治

火腿夹荷包蛋三明治

  火腿夹荷包蛋三明治

  做法:

  1.火腿切成薄片,将鸡蛋在油锅中煎成荷包蛋。将火腿放在熄火的锅中加热。

  2.将吐司抹一点点黄油。用小火将吐司一面小火烤成金黄色。

  3.将还热着的火腿、鸡蛋夹入两片吐司中,喜欢奶酪的还可以加入一片奶酪。

更多关于 滑雪 午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