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京城 寻暖意品美食(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11  精品网
寻暖意品美食 寻暖意品美食

  冬日来临-降温-避寒-转暖-享受……冬天里,没有了百花香,让怕冷的人只想蜗居在温暖的室内。但是,你忘了,即使是零下温度,北京还是有阳光明媚的午后,这就是拒绝闪冬的理由。

  每到这个时候,身在北京的人总会羡慕那南方的温暖,热带的油绿。有条件的,毫不留恋地“闪冬”了。

  其实,冬日里,即使寒冷,也可享受。这是一个积极的连锁效应——降温了,外界的寒冷反而刺激了人们追求温暖的那根敏感的神经。

  虽然北京完全笼罩在冷空气之中,但是只要你有活力、有信心,找到适合自己的休闲方式,可以滑雪,可以攀岩,一样可以健康地享受冬日。

  尽管北京整个城市已经被高楼大厦侵占了,但是如果你有心,还是可以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找到一些可以收集阳光的美食之所。

  从寒冷到温暖,尽情享受这个冬日中的连锁效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京城 美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