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演艺明星内地餐厅地图全攻略(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34  新榜网

  NO.1 胡东、孟广美的“非常越”餐厅


${长标题}

非常越餐厅

  “非常越”餐厅于去年开业,老板阵容可谓群星云集,包括胡东、孙兴以及孟广美。餐厅主营越南菜肴,除了整体环境“越式味道”十足,餐厅最大特点是挂满了一整面墙的“越南风情”照片。

  从电影《情人》、《青木瓜的滋味》及《恋恋三季》里的一些细枝末节拼凑出我们对越南的印象,于是在“非常越”餐厅坐定的时候,面对身边穿梭着的越式服装女招待,迂回的空间和吊灯,以及随时准备敝开迎接南洋之风的百叶窗,都恍若影片里的浮光掠影。在情人节的夜晚,“非常越”当然更不会放过自己的“越南特色”,孙兴还亲手在餐厅里布置上电影《情人》画报,并放置了很多玫瑰。

  NO.2 张信哲三千院

${长标题}

三千院

  张信哲是个超级迷恋古董的人,古董对于他而言已不仅仅是一种收藏的爱好,更多的文化精髓已深入到了他的血液。因此我见到的阿哲是安静的。也正是他个人的爱好,筑就了三千院浓郁的古朴气息,在店内的角角落落里随处可以找到一些古董的痕迹,与店一马路之隔,还有一家古董店遥相呼应。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说明:阿哲缘何与三千院有如此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三千院的店主就是他,还有那一街之隔的古玩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特色 餐厅 明星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