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节的圣诞家妆:餐厅(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7:46  精品网

  摇曳的圣诞烛光、热腾腾的火鸡、冒着气泡的香槟酒、闪烁着装饰彩灯的圣诞树……圣诞总有太多令人着迷的东西,在这美丽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你是否正在筹划着如何把自己的家装饰一番,带着美好的期许开始新的一年呢?小编早已经悉心准备了三套方案,如果愿意,就动手为家化一个“圣诞妆”吧!


${长标题}

80后单身女孩的“光棍”之家

  餐厅:唯美纯净的“白色”

  圣诞节的夜晚,纷纷扬扬的雪花不期而至,伴随着悦耳的金铃声,在圣诞彩灯的映照中轻舞飞扬,给圣诞夜披上了一层浪漫、迷幻的色彩。如果你爱好纯净浪漫,又期待在皑皑白雪中与家人共享一顿温馨晚餐,那就不妨把餐厅布置成一个白色圣诞夜吧,让宁静之意、温馨之情缓缓流过你的心头。

  装点要诀:

  对于一年一度的圣诞聚餐可绝对不能马虎了事,一定要营造节日的气氛与快乐的心情,除了要在餐桌上摆满可口的大餐外,餐桌的布置也是很重要的环节,适当地对餐具做一些小小的装饰,火红的色彩、可爱的造型,都突显出了节日的隆重与氛围。

  另外,点缀上一两件别致的圣诞饰品,既可保留传统情调,又可展现主人个性时尚的一面。洁白高贵的蜡烛、心形装饰灯融出一家人温润的心情;一套洁白的餐具外加充满节日喜庆的餐巾,让圣诞节的餐桌倍添气氛;红色晶亮的玻璃杯配上橙红暖意的烛光,营造出融洽的氛围,就等家人入座,其乐融融享受圣诞大餐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圣诞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