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航空2019年优秀同业及合作媒体的答谢宴在北京圆满举行。阿斯塔纳航空中国大区负责人Mr.Serik和中国市场经理王舒携阿斯塔纳航空北京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诚邀36家杰出的同业,代理人及OTA代表,以及10家优质的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的答谢宴会。

  2019年对于阿斯塔纳航空来说可谓是硕果累累。这些成绩不仅仅体现在我们多次荣获的各类行业奖项,更是体现在我们整年的营业财报中,阿斯塔纳航空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了整体财务业绩的大大改善。今年上半年阿斯塔纳航空共送运旅客210万人次,高于2018年。阿斯塔纳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特·福特斯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航空业如此不景气的情况下,能由2018年的亏损转为2019年的盈利。我们仍然是世界上成本结构最低的航空公司之一,但阿斯塔纳航空将高质量的服务和严格的成本管理相结合,使得我们在保证每一位乘客舒适的空中体验,获得每一位乘客的赞许的同时也获得了财务业绩方面的显著改善。此外,阿斯塔纳航空在今年5月1号推出的低成本航空FlyArystan,这也是我们的一项重大的成就,借此我们吸引了一批可观的新客户群体。我们的低成本航空FlyArystan在旺季销售超过8万张低于26美元的机票,使得在阿拉木图和努尔苏丹中转航班量激增30%,地区城市航班量翻了一倍。”

  2019年阿斯塔纳航空的机队更新计划正在迅速推进。已经新增一架A320neo和两架E190-E2,以及第一架A321LR。新一代飞机将逐步取代波音757等机型,为飞往欧洲和亚洲长途的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客舱设施,为每一位旅客旅途安全保驾护航。此外,新一代的飞机产生的二氧化碳可减少15%,这也大大实现了航空公司减少碳排放的承诺。目前,阿斯塔纳航空的机队包括波音767、757,空客 A319、A320、A320neo、A321 以及E190,平均机龄为6年。

  2019年阿斯塔纳航空暂停了对印度的服务,再加上从土耳其和乌克兰转机运力的减少,我们的国际中转旅客的数量下降了5%。但是得益于72小时免签政策,从中国乘坐阿斯塔纳航空前往其他独联体目的地的旅客量大幅增加,从而弥补了这部分的下降。 今年,哈萨克斯坦的72小时免签政策已经确认继续延用到2020年12月31号,我们也希望在这项签证政策下,有更多的中国旅客选择阿斯塔纳航空前往哈萨克斯坦或者是我们其他的目的地。

  2019年阿斯塔纳航空继续保持了最高的安全标准和卓越的服务水平以及现代化的机群声誉。连续荣获APEX五星评级以及APEX(航空乘客体验协会)颁发的“中亚地区最佳机上餐食与娱乐系统奖”;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大奖;猫途鹰亚洲地区旅行者最佳选择奖等。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