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北京——法航荷航集团荣登2019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排行榜榜首,再度获得航空业领导者殊荣。法航荷航集团连续15年领跑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欧洲与世界排行榜,今年再次荣登榜首。

  法航荷航集团CEO本杰明·史密斯先生表示说:“法航荷航集团荣获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行业领导者这份殊荣,是对法航、荷航以及泛航员工在所有活动领域的辛勤工作与具体行动的认可与嘉奖。社会和环境对于整个地球、我们的员工和消费者,乃至对子孙后代来说都至关重要,法航荷航集团一直十分重视承担社会与环境责任,并且不懈追求以上领域的迭代改进。鉴于我们与行业伙伴共同肩负着改善航空业可持续性的重任,所以我们必须与他们携手并肩,保持时刻参与其中。”

  获此殊荣,也是对荷航在可持续方面投入所获成功的肯定。为此,荷航总裁兼CEO何强磊先生表示:“能够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排行榜上取得如此了不起的排名,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该排名表示荷航已经践行诸多倡议来推动航空业可持续发展。2018年,尽管执飞频次有所增加,荷航仍率先以身作则,设法降低CO2排放总量;与2011年相比,每名旅客的CO2排放量减少了17.3%。可持续领域作为荷航的重点投入和创新领域,仍然需要我们做更多的工作。此外,航空业的利益相关方之间应当加强合作,交流最佳实践,这点也十分重要。只有通力合作,航空业才能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 自2009年以来,荷航便在可持续航空燃料领域进行投入。荷航承诺购买75,000吨可持续航空燃料,使我们成为世界上首家采购如此大宗生物燃料的航空公司。自2022起,位于Delftzijl的首家欧洲可持续生物航空燃料工厂将开始生产可持续航空燃料。

  此外荷航还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共同合作研发了一款V型飞行器,以便更加经济地飞行。此款飞行器的客舱(搭载乘客与乘务人员)以及货仓、油箱的大部分都与机翼合为一体。2019年10月,此款飞行器的模型,以及一部分按照原比例建造的内部机舱将于史基浦机场荷航体验日活动期间对公众开放。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