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LAVA温泉城(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8:44  新浪旅游

  

美国LAVA温泉城(组图)
美国LAVA温泉城

  

美国LAVA温泉城(组图)
美国LAVA温泉城

  名叫LAVA的温泉城位于美国西北部的爱达荷州。这个面积只有1.8平方公里,人口不足600人的小城却是许多人向往的休闲旅游胜地。它的著名源于那天然的地下温泉,温泉温度常年保持在42-46摄氏度,水中含有各种不同类型的矿物质,水中没有硫磺,更没有其它不好闻的气味,据说这种水质的温泉很少见。还有一点难得的是这温泉每天以超过300万加仑的总量涌出地面,流至波多黎各河,因为水在不断地更新,自然也保持了清洁,难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慕名而来。LAVA人骄傲地说即使在战后的经济萧条时期,这里游客仍然络绎不绝。

  我在美国时住在犹他州的盐湖城,巧的是距LAVA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因此多次去温泉城度假。那小城如在中国无论如何也算不上城市,依着小山边只有一条不足1公里的街道,两边商店,旅馆和饭店屈指可数,但风景这边独好。充满温泉的小河流围绕着小城,绿树和鲜花随处可见,没有大城市拥挤的车辆和嘈杂的人群,处处显现着安逸祥和。城中只有一家温泉馆,一年开放363天,只有感恩节和圣诞节两天休息,门票的价格也不高。因此在假日里人们纷至沓来,尽情地放松自己,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到了夏天,城中的河流更是漂流的好场所,人们只要花2美元就可以租到一只漂流圈,坐在里面顺流而下,找一点小刺激也是其乐无穷。

  到了LAVA,还有一处是不可不去的,就是那个小小的城市历史博物馆,参观是免费的,里面通常只有一个馆员,馆员总是张开笑脸面对每一个来访者,假如你有什么问题,也一定会得到满意的答复。我们去时,一位热情的女馆员告诉我们,这个历史博物馆是市民们集资于1997年建成开放的,虽然面积不大,却向人们展示了不少图片和实物,无声地讲述着LAVA温泉的历史,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走出博物馆,仔细回味,更加理解了温泉城市民热爱故乡的一片苦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泉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