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牙山温泉(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8:37  中安旅游网
牙山温泉 牙山温泉

  牙山自古就因温阳牙山自古就因温阳温泉而闻名。插桥川与安城川流经牙山,形成插桥湖和牙山湖。河流两侧宽阔的平野为农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又因为接近首尔的缘故,与旁边的天安一样正迅速成为产业化新城市。

  牙山市内共有温阳、牙山和道高三个温泉区,也有500多年历史的外岩里民俗村、纪念李舜臣将军的显忠祠及温阳民俗博物馆等旅游景点。近来,设施完备的牙山Spavis主题温泉乐园尤其受到游客的喜爱。

更多关于 温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