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廊坊市主要娱乐项目介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1:37  河北旅游网

  高尔夫球场:廊坊的高尔夫球场只有四五家,但是都很有创意,规模也很大。尤其是号称“亚洲第一”的东方大学城高尔夫球场,108球洞的布局,融入大自然的壮丽,揉合于一片绿茵,是一座高级休闲的场所。

  温泉:廊坊的温泉洗浴中心都是在廊坊的下属县市,环境优美,里面服务措施齐全,可以尽情的享受休

  闲的乐趣。

  酒吧:廊坊的酒吧多集中在廊坊的步行街,尤其在三、四、五大街,环境优雅,很有情调。不过廊坊的酒吧不像大城市那样规模宏大,这里的规模不大却风格各异。

  其它娱乐:在廊坊,你可以到KTV 大展歌喉,也可以到健身中心在运动之中感受生活,当然如何需要,也可以上网体会网上冲浪的乐趣。

更多关于 河北省 廊坊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