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北京最小BAR:红咖啡(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3:32  精品网


在这里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小心情

在这里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小心情

  红咖啡 小憩隔壁朋友家

  “这是家小咖啡店,没错真的很小,但也许在这里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小心情”,红咖啡门前竖着的牌子这样写。

  这是间低调的咖啡店,但在网络上却好评如潮,它温馨的细节让来这儿的人感到温暖——贴满了照片的门,一整面墙手绘的“京城咖啡地图”,儿时的铁皮娃娃,手写的菜单……在红色柔软的长沙发上,低头是一盏橘黄的冰灯,抬头看见系着围裙很会煮咖啡的美女老板,随便找几本久违了的小人书,感觉仿佛是在朋友的家。生活中总有一抹艳丽在角落里等你,如果极爱咖啡,或者喜欢这样的温馨感受,这儿应该值得一来。除了一般的咖啡,店里自创的提拉米苏咖啡也是不错的选择。

  地址:朝阳区SOHO尚都西塔4层NO.1438 电话: 59003175

更多关于 北京 咖啡 酒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