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北京最小BAR:蓝豆咖啡(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3:32  精品网


蓝豆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咖啡店

蓝豆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咖啡店

玩耍的心境,可以在这里重拾

玩耍的心境,可以在这里重拾

  蓝豆咖啡小到童年怀旧时

  无止境的青春片泛滥已经不再让我们对“怀旧”如此敏感,青春无非大同小异,抽烟,打架,泡妞的桥段足以让每个人成为导演。然而,关于童年的描述似乎就变得弥足珍贵,无法重拾玩具玩伴,但玩耍的心境,却可以在这里重拾。

  蓝豆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咖啡店,在这儿不仅能够喝到自有的咖啡烘焙厂当天新鲜烘焙出来的香浓咖啡,还能买到各式创意小玩具,甚至供客人使用的设计师家具也是可以买走的商品,而且这些商品都会定期更换。当走进蓝豆咖啡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那里有美味的新鲜咖啡”,除此之外真的无法预见在那里将会发现什么有趣的好东西。

  地址:朝阳区SOHO尚都北塔4层NO.2477

  电话:5900082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咖啡 酒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