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的浪漫 玫瑰红酒点燃激情双人SPA(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16  精品购物指南

  主要项目

  女士:草药蜂蜜磨砂+玫瑰花瓣泡浴+香熏菁华油按摩+玉容护理

  男士:再生罗望子磨砂+玫瑰花瓣泡浴+泰式香熏按摩+熏脐疗法

  精彩之处

  女士套餐极致地强调了女性的柔媚,在护理上也特强调柔润二字,而男士套餐的泰式按摩则是特别为工作疲劳的成功男士而设计了,最后的熏脐疗法有壮阳的神奇效果,为你的男性魅力大大加分。当然,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特为你俩设计的幸福时光——玫瑰花瓣泡浴了,还在等什么呢?

  百合春天 任意搭配的爱情套餐 初恋的柔情蜜意

  主要项目

  任意选择 2 SPA套餐

  折后满 一定价格再赠送相应护理

  精彩之处

  爱琴海蜜月SPA、夏威夷热恋SPA、巴厘岛公主SPA……每个听着都让小身板有些蠢蠢欲动。情人节里,拉他一块去,各挑一个自己最中意的,然后就等着享受,那销魂的SPA轻抚灵魂时,难以言喻的欢愉吧!

  美丽田园 海洋&巧克力疗法 火热出炉 热恋中的助推器

  主要项目

  360°海洋抗酸平衡整体疗法

  360°巧克力醇香丝滑整体疗法

  精彩之处

  最新鲜的身体料理,不妨和他一起,在海洋的怀抱中享受那种完全自由完全释怀的久违乐趣吧。而巧克力醇香丝滑整体疗法就更high,把巧克力涂在身上,那浓浓的诱惑似乎要把你俩的爱紧紧地包裹起来,连空气闻上去都是香香甜甜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