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的浪漫 玫瑰红酒点燃激情双人SPA(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16  精品购物指南

  爱情再坚实,也需要时不时调准音调,而情人节正是这样一个天赐良机。这一天里,最浪漫不过的事,莫过于和他一起躲进小楼,享受那叫人销魂的双人SPA了。现在,我们就探访到京城最知名的几家SPA馆,看看它们在这一天中都推出了哪些特别诱人的项目?


${长标题}

  ISPA 玫瑰红酒恋今生 蜜月般陶醉

  主要项目

  玫瑰红酒花瓣浴+天然草本全身去角质+I SPA专属按摩

  精彩之处

  葡萄美酒已是醉人,更何况还有玫瑰锦上添花,当然,有她在身边,那肯定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啦,情人节里,这真是再适合不过的选择。这几十分钟的花瓣浴下来,骨头怕是都要酥掉了。接下去,就只管舒舒服服地享受I SPA的专属按摩吧,特殊调制的香熏按摩油,身体会感觉到很深度的放松。

  此时,不妨拉着她的小手,让甜蜜的感觉幸福地传递吧。

  ZENSPA 双人SPA 男女量身造 再燃火热激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