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情人节十大浪漫礼物(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48  东方网


晚餐

晚餐

  3 晚餐

  情人节餐厅的选择,东西好吃固然重要,但最最不能忽略的,是情调。上海哪些餐厅能为您的二人世界创造最唯美的氛围,体会幸福妙不可言的滋味呢?

戒指

戒指

  4 戒指

  黄金太俗气,钻石太昂贵,就送白金的吧,小小的一个圈,先把她套住再说。你别误会,戒指不是圈套,就算是,这个爱的圈套又有何不好呢?如果白金也不好,那就送象牙的,显得有品位。

卡片

卡片

  5 卡片

  是不是已经很久没寄过卡片了?写下自己的真实感受,大胆表白出对于对方的爱,浓浓深情全部融化在这只字片语中了。

香水

香水

  6 香水

  味道是可以在人的记忆中保留最久的东西,让自己爱的人沉浸在这迷人的芳香中,只有这种味道,是两人共同的回忆,可以在这个熟悉的味道中,陶醉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礼物 巧克力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